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谢宇飞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1019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许俊峰,学院党委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许俊峰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就学院学生管理、学生安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重阳节和敬老月系列活动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许书记强调,要围绕学校近期稳定安全工作安排,按照排查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自制意识、自律意识、安全防范意识,把责任落实到每个人身上;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和联系,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发现问题,将“思想政治引领”、“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落实到具体工作上来;以《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第43号令)为指南,做好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要求辅导员以身作则,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水平,切实提升工作质量。

与会人员表示,将以光荣的使命感、高度的责任心和有效的执行力保证以上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而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