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研究生学术节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6-27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为加强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学术文化建设,提高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历史文化学院于6月22日下午举办2017年研究生学术节活动。学院副院长张礼刚、研科办主任王文君以及各个专业部分教师应邀出席。



张礼刚首先致辞,他认为此次研究生学术节旨在提高学生们的专业素养,增进大家的学术交流。他结合个人多年治学、习作经验,对学生论文选题、构思以及个人成长、成才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并预祝学术节取得成功。


随后,参与学术节活动的学生们按照相关专业分成五个小组展开活动,即中国古代史组、中国近现代史组、世界史组、考古学组、学科教学(历史)组、旅游管理组。活动分个人论文阐述、教师评议以及学生互评三个环节。在活动现场,每位学生畅所欲言,侃侃而谈,教师认真点评,见解独到,会场气氛热烈。思维的碰撞产生创新的火花,不知不觉中学术节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活动共收到博士、硕士生论文60余篇,极大调动了我院研究生学术科研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