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青协参加开封市雅歌聋哑学校六一联欢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0

浏览次数:

来源:

5 月26日,开封市雅歌聋哑学校在汴京公园旁礼堂举办六一联欢会,学院青年青年志愿者协会应邀参加。活动由青协副主席韩佳带队,十九名青协志愿者参与其中。

下午1时许,学院青协志愿者们在明伦校区东门集合完毕向目的地出发,经过半个小时的路程到达礼堂。抵达后,青协志愿者们积极帮助雅歌学校老师做好会前工作。这包括:推广雅歌聋哑学校微信;来客登记;搬运礼品;整理物件。联欢会从2点30开始,持续了近2个小时。在整个联欢会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的观看了雅歌老师以及孩子们的表演,以热烈持久的掌声给他们的表演以肯定。联欢会结束后,学院青协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文具。部分志愿者主动主动留下打扫卫生,整理会场。最后,雅歌老师们对热心的志愿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本次活动也得到开封菊园饭店等很多社会爱心团体的资金赞助。

此次活动结束后,青协志愿者们都表示收获很大。外联部赵磊阳感慨道,接触聋哑儿童给我的认识打开了另一扇窗,让我了解到一个新的世界,帮助他们,也让我感到很高兴。副主席韩佳对此次工作做总结说道,此次活动,体现了我院青协的整体爱心。希望青协志愿者们都能继续保持这份爱心,不止关心聋哑儿童,也为社会做更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