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工会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王致航 谢宇飞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为繁荣教职工生活,促进师生间的交流,6月15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工会在明伦校区西操场举办师生生篮球友谊赛,比赛在由党政办公室、法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教师代表组成的教师联队与由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组成的研究生队之间展开。

89F4

       比赛开始后,教师联队与研究生队展开对攻,比分交替上升,教师联队的老师们利用娴熟的篮球技巧和极快的速度频频威胁对方篮筐,研究生队毫不示弱,利用全队巧妙地配合频频得分,第一节双方比分胶着。第二节和第三节比赛研究生队利用速度快、体能好的优势将比分拉大到两位数。第四节,教师联队开始反扑,老师们里突外投,一度将比分缩小至6分,但无奈研究生队实力雄厚,再次将比分拉开,最终,研究生队以74比63的比分战胜了教师联队

D42F

       历史文化学院工会通过组织本次活动,教师和同学的课余生活得以丰富多彩,同时还拉近了学院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友谊,为学院师生营造了良好的工作学习氛围。